楷林商务服务集团六年蝉联中国物业百强

2021-04-22 17:24:16 和讯网 

  2021年4月22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

楷林商务服务集团六年蝉联中国物业百强

  楷林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原楷林物业)一举斩获“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7位、“2021中国办公物业管理优秀企业”,在管项目楷林中心北区及恒丰科创中心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基地”。

楷林商务服务集团六年蝉联中国物业百强

楷林商务服务集团六年蝉联中国物业百强

  由中指研究院主办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举行十四年,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楷林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楷林商务服务集团)于日前刚刚完成更名,其前身是全国唯一一家专注商办服务领域15年的楷林物业。此次获奖,是楷林商务服务集团第六年荣获“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

  15年来,楷林商务服务集团专注于高端写字楼专业服务,不断精研服务标准,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勇于创造标准,超越标准,领跑写字楼物业细分领域,在管项目曾多次获得国优、省优及其他行业荣誉。

楷林商务服务集团六年蝉联中国物业百强

  从楷服务1.0到楷服务2.0的升级焕新,不断探索和延伸服务边界,打造“空间、服务、用户、科技、人才、平台”六大商务生态,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价值提升,赋能城市发展。

  截至目前,楷林商务服务集团已入驻北京、天津、上海、郑州、长沙、西安、武汉、重庆、苏州、济南等十余城市,持续推动城市商务文化发展,努力实现“让商务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王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