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首月销售89.4亿 同比上升约193%

2021-02-10 17:32:14 观点地产网 

  2月8日晚间,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于今年1月,该公司实现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公司项目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89.40亿元,同比上升约193%,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为30.68万平方米,同比上升约164%。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获悉,同于今年1月份,越秀地产在一般及正常业务过程中通过组建合资公司方式取得杭州市地块(第XC0402-R21-22、XC0402-R21-23及XC0404-R21-03号)32.14%的实际权益。该些地块位于杭州老城核心区,地块总建筑面积约422,476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实际权益的土地价款约为人民币34.52亿元。

  越秀地产还通过合作方式取得重庆市一幅地块18.10%的实际权益。该地块位于重庆渝北区回兴板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47,50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实际权益的土地价款约为人民币1.01亿元。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