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1月地产业务合约销售额275亿元,同比增长近三成

2021-02-09 19:37:27 新京报 

  2月9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601668,股吧)”)发布1月经营情况简报。公告显示,在地产业务方面,中国建筑1月合约销售额录得27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5%;实现合约销售面积14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1%。

  与此同时,在土地储备方面,截至1月底,中国建筑的土地储备达1.19亿平方米,新购置土地储备72万平方米。

  据悉,2020年全年,中国建筑地产业务合约销售额约4287亿元,同比增长12.1%;合约销售面积约237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1%;期末土地储备达约1.17亿平方米,新购置土地储备约2042万平方米。

  资料显示,中国建筑旗下的主要地产平台为中海地产,其于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简称“中国海外发展”;此外,中海地产旗下还有独立上市平台——中海宏洋,主要布局于有潜力的非一线城市。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