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股东质押7200万股 占总股本1.66%

2021-02-07 19:22:01 观点地产网 

  2月5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荣盛建设向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了13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17%,占公司总股本0.3%;荣盛控股向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了59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3.81%,占公司总股本1.36%。

  截止目前,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耿建明合共持有27.1亿股荣盛发展(002146,股吧)股份,持股比例62.33%。累计质押及设定信托的股份数量为13.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89%。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