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1月实现合约销售270.18亿元 同比增长33.3%

2021-02-05 21:41:23 观点地产网 

  2月4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21年1月31日止一个月物业销售和土地收购更新情况。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1月,中海连同其附属公司、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完成合约物业销售金额约270.18亿元,而相应的已售楼面面积约为1416.7万平方米,分别按年增加33.3%及28.4%。

  此外,截至2021年1月31日,中国海外系列公司录得已认购物业销售约160.89亿元,预期将于往后数月内转化为合约物业销售。

  土地收购方面,1月,中海连同其附属公司在长春、北京和苏州收购了三幅地块,应占楼面面积合共约71.83万平方米,就相关土地收购应付的土地出让金约51.96亿元。

  而在2021年1月份,中海宏洋于安徽省安庆市、江西省九江市、浙江省绍兴市和江苏省丹阳市等共新增项目8个,总权益发展面积192.53万平方米,需支付地价人民币51.89亿元。

  因此,1月份中海集团合计收购土地方面合计支付地价103.85亿元。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