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控股2.5亿美元票据将于10月20日上市买

2020-10-19 19:42:39 观点地产网 

  10月19日,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于2021年到期的2.5亿美元优先票据,预期票据的上市及买卖批准将自2020年10月20日起生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优先票据将按年利率9.50厘计息,须于2021年4月19日及2021年10月18日支付。

  此前新力控股表示,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及一般营运资金目的。可调整其计划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况,并因此可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