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设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6.2%

2020-10-14 13:42:36 观点地产网 

  10月13日,江苏中南建设(00096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2020年1~9月,中南建设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3.6%(对应金额34.78亿元)-66.2%(对应金额37.6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92元-1.00元。

  此外,2020年7~9月,中南建设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对应金额14.28亿元)-80%(对应金额17.1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38元-0.45元。

  其表示,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是房地产业务结算规模增加。

  另于同日,中南建设发布另一则关于向淮安锦熙等公司提供借款的公告。其中向淮安市锦熙置业有限公司提供借款,是为了促进淮安观淮府项目发展。开发该项目的淮安锦熙的各方股东按其持股比例以同样的条件向淮安锦熙借款58,610万元,用于项目的运营开发,借款期限13个月,按季结息,年化利率15%。其中,中南建设按55%的持股比例借款32,236万元。

  公告还披露,为了促进余姚马渚项目发展,开发该项目的余姚力铂置业有限公司的各方股东按其持股比例以同样的条件向余姚力铂提供借款50,000万元,用于项目的运营开发,借款期限24个月,按季结息,年化收益率10%。其中,中南建设按33%的持股比例借款16,5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南建设向合营、联营公司等各类主体累计提供财务资助余额708,386万元。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