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领地二次递表续上市路 财务指标改善后能否打破“僵局”?

2020-10-13 11:28:24 蓝鲸财经 

  据悉,10月12日,职业经理人刘翔正式履新新力控股(HK:02103),具体担任集团常务副总裁一职,主要负责大运营、人力和品牌。

  资料显示,在入职新力之前,刘翔曾历任正荣集团(HK:06158)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祥生地产副总裁及华中区域总裁等职务,进一步翻阅其履历可以看到,刘翔与新力的发家之地——南昌亦有着极深的渊源,其在正荣5年任职的起点便是在南昌区域出任营销总监,并至此一步步走向集团管理岗位。

  从新力的角度来看,虽然原行政总裁陈凯已于一个月前离职,但新力控股近一年来在职业经理人的引入方面依然可圈可点。例如,原卓越副总裁徐春成、原融信广州城市总吴昊、原中锐地产总裁胡俊等职业经理人目前均成为新力控股的新任地方大员,而原华夏幸福(600340,股吧)产业新城财务副总裁钟坚亦加盟新力担任了CFO的职务。

  积极引援似乎与新力控股积极的目标息息相关。根据发展规划,2020年将成为新力控股“突破千亿”的关键年份,全年销售目标定在1100亿元左右,较2019年914亿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0%。根据披露公告显示,在今年9月,新力控股连同其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20亿元,前9个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734.2亿元,全年目标完成度为66.75%。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