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七折抢收“金九银十” 38天热卖141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2020-10-10 18:16:15 证券日报 

  自恒大以“全线7折”打响金“金九银十”收战后,获得了市场热烈追捧。根据中国恒大最新的公告显示,9月1日至10月8日的38天时间里,公司实现销售1416亿元,创下同期历史新高。

  截至10月8日,恒大累计实现销售5922.5亿元,完成全年6500亿销售目标91%,本月底提前完成全年目标已无悬念,并大概率完成全年8000亿元内控销售目标。

  恒大创下38天大卖1416亿元的销售业绩,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尤为关键。一直以来,恒大坚持全环节精品,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让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充分契合了市场需求。

  与此同时,创新的全员营销模式,也是恒大销售高增长的另一大制胜法宝。今年“金九银十”,恒大继续实现全员营销政策,除了自9月初推出全国楼盘七折等一系列优惠“组合拳”激活市场外,只要通过下载注册“恒房通”APP并推荐亲朋好友购房,每成交一套还可最高获得3.5%的佣金回报,充分调动了全社会兼职销售员的积极性。

  公司销售的高增长也将增厚回款,以目前90%回款率计算,若完成全年8000亿元销售有望带来7200亿元回款,加之手握2046亿元现金,恒大现金流愈发充裕。

  充沛的现金流不仅让公司实现稳健经营,也有力推动负债下降。数据显示,与3月底启动新战略相比,至9月底恒大有息负债已大幅下降534亿元,融资成本下降2.24个百分点,降负债成效显著。

  分析人士认为,在七折优惠助力下,预计恒大将顺利完成“金九银十”期间2000亿元销售目标,进一步增强销售及回款。同时,通过控制土储、物业分拆上市、汽车回A等措施,恒大将进一步降低负债。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