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9个月金茂实现销售1618亿 完成年度目标八成

2020-10-09 20:04:02 新京报 

  10月9日早间,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9月销售业绩。2020年9月,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金茂”)取得签约销售金额160亿元,签约销售建筑面积约84.59万平方米。

  2020年前9个月,金茂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618.20亿元,其中包含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项目、南京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项目、宁波生命科学城项目、嘉善·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项目及郑州二七区马寨新城项目的销售金额;对应的签约销售建筑面积约853.57万平方米。

  据悉,2020年,金茂的销售目标为2000亿元。按照此数据计算,今年前9个月,该集团已完成销售目标约81%。

  此外,截至2020年9月30日,金茂已录得已认购(未签约)物业销售金额约64.80亿元。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