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桥石化集团荣获“郑州市文明诚信企业”称号!

2020-10-08 19:19:49 和讯网 

  近日,由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全市市场主体“四个文明”(文明诚信市场、企业、商户、示范街)创评活动结果揭晓,河南大桥石化集团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郑州市文明诚信企业”称号。

河南大桥石化集团荣获“郑州市文明诚信企业”称号!

  文明诚信是企业立身立业之本,是企业的一种无形资产,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种重要资源。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在接受授牌时表示:“我们将以此荣誉为动力,进一步强化集团员工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努力在公司上下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为社会做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大桥石化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诚信为商”的理念,多年来持续加强自身信用建设,着力打造诚信品牌,坚持诚信经营、诚信履约,构建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同时,大桥石化践行“服务客户、壮大企业、成就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履行“绿色能源,大桥奉献”的企业使命,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诚于使命,信守初心。大桥石化集团此次荣获“2019年度郑州市文明诚信企业”荣誉称号既是政府相关部门的认可,又是广大新老客户朋友对大桥石化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大桥石化集团将再接再厉,持续强化诚信体系、质量体系建设,着力打造诚信品牌,源源不断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油品和服务等,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好油!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