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18.2亿美元债券获备案登记 用于置换到期债务

2020-09-24 10:31:26 新京报 

  9月23日,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公告称,该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CFLD (CAYMAN) INVESTMENT LTD.拟发行境外债券,将由华夏幸福为其履行全部债务本金及利息的偿还义务,并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根据公告,上述债券的发行规模将不超过18.2亿美元(等值),募集资金用于置换未来一年内到期的中长期境外债务。华夏幸福表示,该公司已于近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出具的《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

  此前于9月16日,上交所发布的信息披露,华夏幸福拟公开发行2020年第一期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华夏幸福拟将发行债券所募集的资金用于偿还到期或回售的公司债券,以及用于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