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推出“3.0版”人才新政 最高首次购房补贴达到300万元

2020-09-16 22:29:12 观点地产网 

  9月16日,郑州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共同印发的《关于实施“黄河人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这是继2015年“1125聚才计划”、2017年“智汇郑州”人才工程之后,推出“3.0版”郑州人才新政。

  据悉,《意见》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3年。该项政策对于不同类型的人才引进给予不同程度的补贴,并对一些科技、创新型企业的落地给予了一定的补贴。

  人才共分为以下几类,对郑州市企事业单位新引进的海内外院士、国际知名科技奖项获得者等顶尖人才属于A类;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引领产业发展的国家级领军人才和在国外著名高校担任副教授以上职务的优秀青年人才属于B类;具有成长为高端人才潜力的地方级领军人才属于C类;突出贡献人才属于D类。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住房补贴方面,对A、B类高层次人才给予最高300万元、150万元的首次购房补贴或提供不超过200平方米、150平方米的免租住房。对C、D类高层次人才,给予最高100万元、50万元首次购房补贴。对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首次购房补贴。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