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开发整车制做业务 恒大汽车出售两附属予金碧物业

2020-09-13 22:10:52 观点地产网 

  9月13日,恒大汽车公告披露,于9月11日,广州恒泽及嘉丽泽旅游(各为恒大汽车的间接附属公司)与金碧物业分别订立恒大恒康股份转让协议及嘉丽泽股份转让协议。据此,广州恒泽及嘉丽泽旅游分别同意出售,而金碧物业同意收购恒大恒康及嘉丽泽物业管理的全部股权,总对价人民币4754.1万元。

  于公告日期,恒大恒康及嘉丽泽物业管理分别为恒大汽车的间接附属公司,其各自的全部股权分别由恒大汽车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州恒泽及间接附属公司嘉丽泽旅游拥有。

  恒大汽车表示,出售事项完成后,恒大恒康及嘉丽泽物业管理将分别成为中国恒大间接附属公司,将使本集团能够集中其资源,致力开发其整车制做业务,全力推进恒驰产品的研发,不断完善产品结构,全面覆盖新能源汽车市场。同时,出售事项亦将使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恒大整合其于集团里的物业管理板块的控制及管理。

  完成出售事项后,基于出售事项所收取的总对价、恒大恒康及嘉丽泽物业的的财务资料及估值,恒大汽车预期出售事项不会为本集团产生重大损益。出售所得款项净额(扣除费用后)拟由本集团作为一般营运资金使用。

  此外,因上述交易构成的持续关连交易。就此,中国恒大与恒大汽车于9月11日订立物业管理框架协议。

  根据物业服务框架协议,双方可于物业服务框架协议期限届满前三十日内,重新签订物业管理框架协议。由中国恒大及其附属公司向恒大汽车提供物业基础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及社区增值服务。物业管理框架协议项下交易截至2020年、2021年及2022年12月31日止三个财政年度的建议年度上限分别为1.23亿元、2.06亿元和2.8亿元。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