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商业拟向陈德力配售及奖励共2250万股

2020-09-10 23:39:41 观点地产网 

  9月10日,宝龙商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与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陈德力订立协议。

  据此,陈德力将以每股认购股份24.3港元的价格认购宝龙商业1125万股新股份,总金额约为2.73亿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等认购股份占宝龙商业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81%,占认购事项完成后扩大的总股本的1.78%。

  除了订立认购协议外,宝龙商业还将采纳一项股份奖励计划,进一步奖励陈德力合共1125万股奖励股份,通过根据股份奖励特定授权发行及配发新股份的方式授予。

  宝龙商业表示,认购事项实属公司募集资金以进一步增强其资本基础及财务状况的宝贵机会,藉此为公司进一步的业务发展,及加快在金融市场上的增长奠下更坚实的基础。

  公告指出,认购事项所得的2.73亿港元,宝龙商业预期将其中30%用作增聘人手,30%用作加大资讯科技系统投入,及40%用作发展物业租赁业务。

  此外,宝龙商业董事会认为向陈德力授予奖励股份,是通过使陈德力先生的利益通过股份所有权直接与股东趋于一致。此外,计划亦可为公司的持续经营及发展留聘人才,旨在长远提升本公司的价值。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