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不动产100亿小公募债获受理

2020-09-10 13:49:50 观点地产网 

  据深交所9月9日披露信息,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100亿小公募项目状态变更为“已受理”。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债券名称为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债券类别为小公募,拟发行金额100亿元,发行人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承销商/管理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60083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

  据募资说明书,结合公司用款需求,本次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及补充营运资金。

  截至2017年末、2018年末、2019年末和2020年3月末,发行人短期借款和一年内到期的长期借款合计分别为578,078.22万元、691,822.28万元、613,993.27万元和601,672.41万元,虽然发行人保持着较为充足的货币资金,但仍存在短期偿债压力增加的风险。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