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共鉴|鑫苑·悦府营销中心盛启中原

2020-09-07 19:10:32 和讯网 

  2020年9月5日晚,备受市场关注的鑫苑·悦府项目,在各路一线主流媒体、嘉宾以及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揭开了营销中心的神秘面纱。

  高朋满座,共鉴一城风华

  鑫苑·悦府自问世以来,便备受全城瞩目。开放当天,现场人气爆棚。开放仪式尚未开始,营销中心前早已人头攒动,到访来宾络绎不绝,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进场。

风华共鉴|鑫苑·悦府营销中心盛启中原

  本次活动以一场唯美梦幻的灯光大秀拉开序幕,等待多时的来宾们,热情被瞬间点燃;炫酷十足的激光舞更是把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随着鑫苑集团的领导们上台剪彩仪式的结束,鑫苑·悦府营销中心就此倾城盛放!

风华共鉴|鑫苑·悦府营销中心盛启中原

  众人咨询,现场人声鼎沸

  开放仪式结束后,来宾们便迫不及待地涌入营销中心,品牌墙、沙盘区、洽谈区被熙熙攘攘的到访者围得严严实实。尤其是沙盘区,更是连一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现场的置业顾们热情地为大家答疑解惑,许多客户都表示曾多次到访过鑫苑·悦府的天泽城展厅,更有客户坦言从鑫苑·悦府面世就对项目十分关注。

风华共鉴|鑫苑·悦府营销中心盛启中原

  精工品质,迭代人居典范

  鑫苑·悦府营销中心的耀世盛放,不仅是鑫苑落子中牟的首次亮相;更是鑫苑集团匠守初心,以高品质标准助力中牟,筑造美好生活的又一标杆力作;鑫苑·悦府营销中心,作为时间与美学的结晶,其典雅的设计、考究的工法、精良的选材,每一处皆是匠心精工的体现,获得了在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风华共鉴|鑫苑·悦府营销中心盛启中原

  臻心礼遇,镌刻美好时光

  除了视觉上的震撼体验,此次营销中心开放,鑫苑·悦府还为来访媒体、到访客户贴心准备了伴手礼和心意礼,精致美味的冷餐、惊喜的抽奖环节,更是为来宾们带来了砰然心动的幸福感。这仅是鑫苑·悦府精奢生活的缩影呈现,未来鑫苑·悦府将保持对品质的匠心,献给这座城市更好的人居体验。

风华共鉴|鑫苑·悦府营销中心盛启中原

  贵隐城芯,让理想生活归位

  核心的地段价值,高阶的产品规划,醇熟的区域配套,多元的生活方式,升级的品质追求,共同构建了一部“悦府式”精奢生活合集,为城市精英人群带来生活品质的进阶和跃升,这也正是鑫苑·悦府备受客户追捧、今日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人气爆棚的主要原因。

风华共鉴|鑫苑·悦府营销中心盛启中原

  鑫苑·悦府作为鑫苑集团2020年战略极“府”系重要作品,精心择址大郑东中牟城央,踞守地铁19/20号线(规划中)交汇处四牟园站,坐拥京港澳高速、万三公路、郑开大道等六纵六横城市动脉,领踞天泽城、万达广场(规划中)2大商圈,拥揽千年贾鲁河、千亩四牟园等自然生态大境,尽享一站式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更配有区域内难得的精工全龄森氧乐园和全生命周期奢居空间,为置业者带去真正匹配都会生活的体验,启幕中牟城市奢居新时代!

  【鑫苑·悦府】

  营销中心现已对外开放

  恭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