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服务拟配售5000万股股份

2020-07-04 21:55:50 财经网 

  7月3日晚间,鑫苑服务发布配售新股份公告。

  根据公告,与配售代理国泰君安国际、华盛证券订立了配售协议,配售代理((各自以个别而非共同亦非共同与个别形式)作为本公司的代理)有条件同意按尽力基准促使承配人根据配售协议所载条件及受其所限,按每股配售股份2.60港元的配售价认购最多共5000万股配售股份。

  配售价为7月3日(即配售协议日期)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股份2.86港元约9.09%的折扣,于紧接配售协议日期前连续五个交易日联交所所报平均收市价每股股份约2.85港元约8.71%的折扣。

  配售股份占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00%、配售完成后已发行经扩大股份总数约9.09%(假设除本公司发行配售股份之外,由本公告日期至配售完成期间,已发行股份总数概无变动)。

  待配售完成后,配售所得款项总额预期约为1.3亿港元,而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所有适用成本及开支后)将约为1.272亿港元,公司拟将配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本集团的业务发展、策略投资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