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产为间接全资子公司融资提供5.3亿元担保

2020-06-28 18:32:11 观点地产网 

  6月28日,荣安地产(00051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公告指出,因房地产项目开发融资需要,荣安地产间接全资子公司宁波荣美置业有限公司接受杭州锦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提供的本金总额为5.3亿元的融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对此,荣安地产将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持有的宁波嘉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荣美置业相关股权提供质押。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知,荣美置业成立于2020年5月13日,注册地点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科技园区东一路,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消防设施工程等。截至2020年5月31日,荣美置业总资产104,338.62元,总负债104,339.62元,净资产-1.00元,2020年5月营业收入0.00元,利润总额-1.00元,净利润-1.00元。

  至此,本次担保发生后,荣安地产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05.33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7.10%,其中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16.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4.90%。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6月18日,荣安地产为控股子公司台州荣升置业有限公司2.499亿元的借款提供担保,公司持有的荣升置业股权提供质押。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