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商管50亿中期票据获批 拟用于置换债务融资工具

2020-06-23 20:06:34 观点地产网 

  6月21日,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公告称,近期决定接受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0亿中期票据注册。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此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5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万达商管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

  此前,万达商管曾披露,该笔中票拟用于置换发行人本部存量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万达商管及其下属子公司待偿还中期票据与公司债的兑付主要集中在2020年至2021年,其中2020年到期合计328.06亿元,2021年到期合计367.54亿元。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