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回归!建业电影小镇《一路有戏》夜游重启

2020-04-20 15:31:17 和讯房产 

  4月18日,建业电影小镇夜游演出《一路有戏》正式回归。建业君邻人与200余名演员走在电影大道和太极街头,用语言和行动触发大大小小的有趣剧情,体验这场充满浪漫的穿越之旅。三重时空、四幕好戏、八大场景……走进《一路有戏》的人既是观众,也是演员。

回归!建业电影小镇《一路有戏》夜游重启

  据了解,为庆祝夜游《一路有戏》复演,建业文旅邀请河南卫视、河南日报、腾讯、搜狐等多家媒体进行持续视频直播,累计吸引数百万观众云游电影小镇。

  4月17日晚,电影小镇还举办了“《一路有戏》旗袍之夜暨电影小镇夜游复演礼”。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余名君邻会会员应邀换上旗袍长衫,走进了为他们专场开放的电影小镇,抢先体验这场久违的、期盼已久的盛会。此外,电影小镇还定向推出“旗袍四月天”旗袍爱好者福利:2020年4月18日-4月30日,穿旗袍去小镇,现场购票可享受50元/人优惠票价。

回归!建业电影小镇《一路有戏》夜游重启

  为积极配合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强化景区游客量管理、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及游玩体验,电影小镇于4月15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实行医务人员线上预约服务,暂停所有线下预约通道。游客可通过电影小镇官方微信提前预约,并于预约时间内至电影小镇游客中心大客户接待窗口,将预约信息页面、本人身份证、相关医务工作证件原件展示给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即可领票免费入园。

  回归!建业电影小镇《一路有戏》夜游重启

  五一黄金周临近,建议各位游客及早规划出游计划,错峰出游。建业电影小镇表示将严格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游客佩戴口罩扫码入园,为游客打造安全的沉浸式体验穿越之旅。

(责任编辑:刘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