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1月-5月,阳光城实现销售金额672.57亿元,实现权益销售金额430.56亿元

2019-06-10 08:58:04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海亮)6月9日晚间,阳光城(000671)发布5月销售业绩。今年1月-5月,阳光城实现销售金额672.57亿元,实现权益销售金额430.56亿元;销售面积为543.74万平方米,权益销售面积为345.21万平方米。

5月,阳光城一共获得7个土地项目,新增计容面积111.66万平方米,截至公告日,阳光城需按权益承担对价款44.96亿元。其中,通过公开招拍挂新增4个土地项目,位于广东肇庆、江苏启东等地;通过并购等方式新增3个土地项目,位于山西太原等地。记者获悉,其中权益对价最高的是在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获得的一宗地块,权益对价为19.8亿元,土地面积为8.63万平方米,计容建面为26.89万平方米,用途为商住用地。

据克而瑞研究中心统计,在今年前5个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新增货值TOP100榜单上,阳光城以935.3亿元的新增土地货值位列第9名,与“土地货值破千亿”阵营只有咫尺之遥。从新增土地价值看,阳光城以368.4亿元位列第9名;从新增土地建筑面积看,阳光城以657.5万平方米位列第11名。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编辑 武新 校对 危卓

阳光城前5个月销售额超672亿 5月新增7个项目

(责任编辑:杜森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