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悦安居团购会于郑盛大开幕

2019-05-27 21:00:32 和讯网 

2019年5月26日,“悦安居团购会”活动于郑州永和伯爵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是促单,致力于给予顾客实质上的便利以及优惠。此外,还进行了抽奖、一元竞拍、砸金蛋等活动。

公共资料显示,佛山市悦安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1日,是一家以消费金融驱动家具团购及其相关行业的新零售商业模式公司,发源于龙江镇,以“悦享生活,安心实惠,居家首选”为品牌理念,力求让顾客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曾获得五星中国好商机称号、最佳商业模式奖、2018年度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品牌价值11.3亿证书等荣誉。

龙江镇被誉为“家具第一镇”,家具行业发展最具特色,拥有1200多家家具厂,是全国目前最大的家具原辅材料生产及贸易基地。“团家具,到顺德,同等质量,五折价格。”近年来,到顺德买家具成为时尚潮流,悦安居平台应运而生。

会上,悦安居郑州市运营负责人刘齐飞表示:悦安居颠覆传统的家具零售始创“团家具”F2C模式,打造了从“厂门到家门”服务链,集合全球最大的家具设计、制造、出口基地等上百家一二线品牌,去掉一切中间环节为消费者让利,同步上万款全球性产品拥有10万余款家具,力求满足消费者“一站全屋购齐”需求。

此外,刘先生还表示,购物满五万可以享受零首付、零利息、零担保的消费分期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悦安居不仅提供专业团导带领顾客进入工厂体验家具生产流程、参观展厅、比较价格等服务,而且负责服务网点VIP客户在参访期间的吃住行花销。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悦安居团购会于郑盛大开幕

悦安居的一大特色是拥有强大的自营物流服务链条。专业的物流团队、专车服务为物流运输、送货、安装、售后一体化提供强大保障。“目前,悦安居已成为全球家具市场的风向标,形成了出口、物流一条龙服务。”刘先生表示。

(责任编辑:申明举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