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名门·橙邦创艺美食造物节盛大开幕

2019-04-23 10:31:19 和讯网 
  4月23日,名门·橙邦创艺美食造物节盛大开幕。据悉,此次盛会由将持续到5月4日,共分为“新、奇、创、特”四大主场。

名门·橙邦创艺美食造物节盛大开幕


  名门·橙邦创艺美食造物节负责人介绍,此次盛会不仅有漫威系列、《同道大叔》、《艺术屋》、《可米生活》、沐光初品、《GOGOzhengzhou》等数十家超人气原创IP联盟空降,还设有答案奶茶、蒟蒻雕花小蛋糕、轰炸大鱿鱼、樱花寿司各色美食,最具特色的名门·橙邦手作研究所,集动手能力与创意于一体,将开展非洲鼓彩绘、微景观、船灯手作等活动,还有各种大型唯美儿童舞台剧相继展演。

名门·橙邦创艺美食造物节盛大开幕

名门·橙邦创艺美食造物节盛大开幕


  公共资料显示,名门地产(河南)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投资开发经营为主的股份制企业, 1998年初创于南阳,业务涵盖公寓、洋房、别墅、写字楼及商业等,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秉承“美学·建筑·家”企业使命,获得社会称赞。2013-2015年,公司荣获“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中国品质地产专业新锐品牌价值TOP10”、“河南房地产行业金牌开发企业”,这也是唯一一家以“品质地产”为名入选的企业,2018年,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
  名门·橙邦项目于2016年始建,以乐活、激情、时尚、健康为主旨,是拥有240万㎡恢弘大盘,集商业、住宅、商务、酒店、教育、公寓六大业态体系的社区,位于长江路,大学路交会处,地铁5号线、14号线一期即将开通,7号线在建。周边建有二七万达广场、升龙商业广场、丹尼斯、沃尔玛等商业超市,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飞医院等知名医院。建面约83—147㎡全成品样板间即将正式开放。
(责任编辑:赵梦佳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