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整治市场乱象 1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点名

2019-02-14 18:30:02 和讯网 

2月14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布《关于24家房地产企业违规经营处理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指出,郑州市13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存在违规广告、违规提供经纪服务等问题。

通报显示,郑州品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郑州诺鑫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郑州达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郑州创辉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郑州洪冠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郑州金灿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郑州泰龙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取得《营业执照》30日内未到房管部门备案,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十一条;此外,上述7家公司和河南省谊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未由从事该业务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或者两名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签名。

郑州宜购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誉龙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30日内未到房管部门备案,同时,该公司的经营现场未公示收费项目,涉嫌收取合同约定之外的费用,扰乱正常市场交易秩序。

河南央港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该公司取得《营业执照》30日内未到房管部门备案,此外,该公司经营现场未公示监督部门举报电话,经营地址与营业执照不一致。

郑州摩卡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河南欧可实业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取得《营业执照》30日内未到房管部门备案,不履行合同约定义务,遭到群众多次投诉和信访。

针对上述房地产经纪公司违规行为,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责令公司限期整改,1个月内向房管部门申请备案,要求其规范合同签约行为,同时对上述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其违规行为也将被记入企业信用档案。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整治市场乱象,对房地产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依规给予严肃查处,决不姑息纵容。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整治市场乱象 1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点名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整治市场乱象 1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点名

通告截​图

(责任编辑:申明举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